仓鼠面包

我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2的一个分支

 #日常萨拉查视角#

#文笔智障 OOC慎#

#私设萨拉查有幽闭恐惧症#

#【】内为和平共处那条线杰克的选择#

我毫无尊严的跪趴在这小小的、小小的“陆地”上嘶吼着他的名字。

身为死人还是个水鬼的我现在却觉得喉咙干渴,真可笑。 
就算我这样嘶吼着,也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也许是保险箱的铁壁太厚了? 

嗤,萨拉查你要靠这种荒诞可笑的理由帮你的敌人开脱么。

无数脆弱的想法就像海盗一样宛如瘟疫占据了我所剩无几的大脑。 
小麻雀他又跑了,我却无能为力。 
真可悲。 
然而有一个声音从我早已停止跳动的心脏传出——很小、很小却有一种声嘶力竭的感觉。 
这就是小麻雀的目的。 
你以为小麻雀带你回来是为了什么?他喜欢你?别做梦了。 
他就是想看你这样痛苦的活下去,直到他们找到打破诅咒的方法。 
他就是这样残忍无情的人——就像四十年前他偷走了你的心却毫不在乎玩弄它。 
我无力的靠在保险箱上。 
我憎恶这片黑暗。 
“小麻雀……” 

“我在。”

“小麻雀!” 

“我在。”

“我恨你。” 




【杰克看了眼保险箱,有点不明白这个死人为什么反应这么大。

也许是有诈?
算了,都是成年人再说他在魔鬼三角那里待了……多少年来着?这点小事他早就该习惯了。

“提锚扬帆,准备起航!” 】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