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面包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杰萨】完】

智商强行集体下线没明白破除诅咒的方式是打碎三叉戟。杰克船长突然加戏【?】以香港记者的速度在萨拉查完全脱离特纳的时候把三叉戟抢走了。于是杰克就用三叉戟弄了个水球把萨拉查打包带到陆地上去了。
吃下这口ooc的粮吧【ni【日常纠结强x不成反被x的萨拉查还会对杰克耍流氓么【或者杰克会对萨拉查耍流氓么】
#私设萨拉查有幽闭恐惧症#

1、西班牙人不得触碰三叉戟。
“这条不应该是杰克小麻雀不得触碰三叉戟么。”
“明明是西班牙人和猴子不得触碰三叉戟。”
2、销毁保险箱【详细写了数十条将保险箱毁尸灭迹的具体方法】
“杰克·斯帕罗,你下次再把我关进那个保险箱,我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割开你的喉咙。”
“嘿老兄冷静,虽然上次把你塞里面三天是我不好,但你那次不仅快把我上了我还差点淹死,你忘了?”
“……”无法忍受,我被纯粹没有光明的黑暗囚禁,可不知道小麻雀是在我身边还是再次离开我——那三天我一直以为小麻雀就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守着我。
“你回来也不是没占到便宜,所以小麻雀那次航海你怎么三天就回来了?”
“……”因为那次出海我发现罗盘的指针只指着你的方向——这比当初找聚魂棺还让我恐慌。
“恩……你的俩佩剑不都留在那个什么岛了么?你用什么割开我的喉咙,你飘起来的头发?”
“亲爱的小麻雀,这点小事不用你操心。”
3、买朗姆酒必须带葡萄酒【以下是萨拉查写出买来的葡萄酒质量最低标准】
“嘿!你喝葡萄酒完全就是浪费吧!这是我第三次看见葡萄酒穿过你的身体全洒水里了!”
4、书
“就一个Book?真不习惯。”
“买书的费用由小麻雀支付。”
“……”
“书就像人一样,不合我口味的书我是不会去品尝的。”
“感觉你有别的意思。”
“'杰克•斯帕罗'这本书特别合我的口味,我想品尝他。”
“不如让我来品尝'萨拉查'这本书。”
“好啊。”
然后萨拉查讲了三个钟自己等杰克这个负心汉这四十年是有多无聊。
杰克:黑人问号.jpg
5、
“小麻雀怎么不写了?”
“我想给自己留点余地。”
“说得好像这个条约真的有效一样。”
“呵”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