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面包

单箭头【杰萨】

#文笔智障#

#短篇#

01、
在舱内足以击沉这海上所有碍眼骷髅旗的火药爆炸中产生的冲击波面前为自己迎来海上屠夫这个荣誉的船脆弱得就像那群无赖口中可笑的诚意,瞬间炸裂成无数碎片将我的船员们的身体撕碎。

我跳了下去,沉默玛丽号应该很失望,因为它用大炮砸瘪了我的脑袋。

很奇怪,并没有感到有多痛,反而想到了小麻雀那双漂亮的眼睛。

真是讽刺,身为屠夫的自己被一只眼睛亮晶晶的小麻雀麻痹了神经一头冲进他的圈套。

没有向他开炮的原因就是看见了他那双漂亮的眼睛——那么美丽的眼睛怎么可能属于一个肮脏的海盗。

他说:“你要是投降的话,我大概能饶你一命。”

怎么可能,我要亲手将那对眼珠从这个不配拥有它的肮脏海盗的眼眶里挖出来然后割开他的喉咙,将那对眼珠作为彻底消灭你们这群肮脏海盗的纪念品。

但在挖出来之前,我要亲手折断他的四肢、打折他的脊椎、一颗一颗拔光他的牙齿——只是为了除掉他眼睛里的那个眼神,反正挖出来之后这双美丽的眼睛也不会散发出生机。

结果输的人是我,一败涂地。

利用礁石转向这个方法经验再丰富的老水手也想不出来,可这只小麻雀想出来了。

我想得太多了。

燃烧的海水仿若陆地一般坚硬——我还没有折断小麻雀的脊椎我的脊椎就要被折断了。

苦涩的海水无视我的意愿蛮横的闯入了我的身体。

在黑暗中我想起了我落入圈套之后他甩着罗盘慢慢走过甲板时那骄傲不屑的神情。

令人癫狂。

沉迷玛丽号再一次爆炸的冲击波让我撞到了一块暗礁,从胸腔传来的疼痛让我困惑——我还没死?

我疑惑的睁开眼睛。

我看见了燃烧着的海水,船员们支离破碎的身体,明明已经是残害缺仍然漂在海面上的沉默玛丽号,还有——礁石对面的死神。

她是个女人,尽管素未相识,可我就是认出了她是死神,她长得就像隔壁的老太太一样温柔

她不敢上前,在魔鬼区门前死神也会望而却步。

她看向了我,我也盯着她,我们的视线交织在了一起。

身为死神她的眼中带着几丝怜悯,身为死人我回以嘲讽——她也是引领我祖父和父亲走向死亡的凶手之一。

海水残酷的一遍遍冲刷着我没了半截空荡荡的脑袋来提醒——这样的伤口你还能活着?

很奇怪,我想起了副手问我要不要放过那群海盗时我吃的苹果,那个黄苹果应该是太早被摘下了,特别涩,吃了一口我就扔进了海里——就当作这些病菌再次繁殖的母体吧。 

想要回到海面上去。

这个念头刚在脑内出现就有一股力量粗鲁的拖着自己向上。

缓过神来自己已经跪在属于自己这样水鬼的“陆地”上——只是有点烫。

看着眼前的丑陋的、疯狂哭喊着的船员们,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苍白、开裂就像是初学者所烧的瓷器一般丑陋。

有黑色的东西挡住了自己的视线——那是自己的头发。

它正在违反牛顿所说万有引力定律像是海底的章鱼触须一样恶心粘腻的不规则的游动。

想要站起来却发现自己终究还是死了,身体再也不像活着的时候用得那么得心应手。

杰克·斯帕罗。

反复咀嚼着这个让自己陷入这般地步的名字。

“都给我停下!”就好像我还活着一样,气流从肺里冲出震动声带发出足以让他们这场滑稽混乱停止的声音。

小麻雀……

“虽然变成了这副鬼样子,可我们还活着。”抽出佩剑支撑着自己走向支离破碎比自己还像死人的船员们。

杰克小麻雀……

“还可以去找那个小海盗复仇,让他坠入比我们还痛苦一万倍的地狱。”狠狠的用剑尖敲击海面,海水就像果冻一样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只是凹陷得更深了。 

麻雀好像……

“而且……”看向不知何时不再燃烧了的沉默玛丽号。

被饲养会死呢……

“我们还有沉默玛丽号。”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TBC?——

以后更新应该就在这里了【失踪人口

最后想了一下,完结再把tag打回去吧

评论(9)

热度(37)